Friday, March 11, 2011

给我妈妈的一封信..

其实这篇文章我是给你看的,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留意我的blog..
但是我还是那句老话,有时候:"writing better than talking"
因为我们两个一聊天就会吵架,我不知道我们每次吵架的点是什么..
但是后果就是会泪流满面,对对方彻底失望..
可能这就是所谓的代沟..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说我要去做gym你的反应会那么大..
那么生气的骂我?!
我很不明白,运动是健康的事,是有益的,你为什么反对?
驾车的关系吗?
你说很危险,之前我学motor的时候你也是反对,结果我还不是坚持..
现在会坐motor,去哪里都不会造成不方便..
你又不是买多一辆新的给我..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你会说我叛逆?
我又没有到处玩?
又没有男朋友?
又没有乱花钱?
【你不在我身边所以你不会知道我的生活有多么朴实...】
你说我买很多化妆品..
你自己看看,全部都是旧的..
你说我乱买很多东西?
老娘的衣服鞋子包包都是旧的!
我没有整天买,我一个月就用你给我的300元..
吃&杂费,有时候还不够的..
我没有问你拿多余的$$$$$$$$$$$$$$$$$$$$$$$$!!
那些多余的奢侈品都是我的前男友买的..


现在我写给你看我的假期计划,免得你又乱想我又去那里【玩】!
1,运动减肥
2.看书,但是大部分是英文
3.思考人生
4.做宅女

我的生活每天都是这样子过! 信不信由你..
不然你问我的朋友,约我出街是多么难得事!!

我整天说自己很胖,很讨厌自己胖..
你就很生气的骂我..
其实,我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朋友会开玩笑说我胖,yewen却告诉我:“傻婆,你减什么肥啦..”
我真的很感动啦..
我想减肥是因为,18岁了,是时候保养自己的身体,改变一下了..
也是我想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所以我很坚持..
无论有多累,我都没有诉苦,因为是我自己选的..
你就不能支持我?
我不需要你金钱上的支持,只需要你告诉我:"妈妈尊重你的选择,你坚持的,就努力放手一搏吧"
而不是泼我冷水...

我真的很需要你拍拍我的肩膀说,宝贝,累了的话,妈咪在这里让你依靠..

我很需要你的爱..

但我感觉不到,所以我们整天吵架..

以前我,

徘徊在人生分岔口..

缺乏爱,自杀自残..

现在我,

努力奔跑在人生的道路上,

依然很缺乏爱..

我以前自残,因为我缺爱,你没有安慰我,反而叫你那个【朋友】 来骂我..
如果我那时死了的话,你永远都不知道为什么?!
我想通不是因为他,是因为我的老师..
你不会知道他是谁..
他是我生命的一道光..
他会拍拍我的肩膀,他会抱住我让我在他的怀里放肆大哭..
你可以吗?
我的妈妈可以让我感觉到爱吗?
而不是他的疲累,他的怨恨,她的委屈!

我真的很需要爱......................................................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