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亲爱的假期-camp

哈哈哈,两个星期的假期过得非常的充实.....好开心啊
假期的第一天就去了gombak参加探索营..
认识了很多朋友,而且加上我是副组长,所以我可以尽情的威胁他们...
我在camp里也没有忘记宣传我们【小贱人】啊...
现在我想很多人都被感染了吧?
我们组拿到了 the best team..
所以我们下次参加营会的时候有discount喔...
羡慕我吧 X)
其实拿到这个称号都还蛮意外的..
爆冷啦!

这三天里面我学到很多东西,最重要的一点是珍惜..
因为在营地里,没有自来水,电源..
所以我们要煮饭就到河边拿水,用木头生火..
虽然吃不好,睡不饱..
但是我们很【快乐】

营火会应该是最开心的环节吧..
140++人围着火堆跳舞,唱歌,表演..
俗语说: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我想就是这个道理吧?

讲座会也是我最爱的环节之一..
教官说的话很有道理,如果我一个人在家里听的话,我应该会掉泪吧?
【珍惜】
张惠妹【我最亲爱的】
非常有意义的歌,也是教官送给我们的歌..
江建雄教官可以说是我的role model..
他不会盲目追求金钱而忘记自己的生活意义,内心的满足感..
有时候在想,人们拼命的赚钱做工,他们的生活意义是什么?
物质的满足?
还是在追求心灵上的满足?
这是非常严肃与现实的问题,你们自己慢慢思考吧..


回归现实
何敏慧,你的假期作业好像还没有做完..
要死啦你!
我可以想象到你明天罚站,老师训你的样子..
以及威胁你的功课分...
厚..还不快点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