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女王归来<3

姐妹们都说我的blog生蜘蛛网了..
所以,勉为其难update咯;D
最近,慵懒的生活开始了..
考完试后,压力释放,放肆的生活着..
无需熬夜,无需k书..
尽情玩乐!!享受生活..
我就是一个爱玩得人..
其实,出了出街外...
我很宅..哈哈,看不出厚?
连买个早餐都懒..
真的..........我还有很多不为人知的一面:)))
我很神秘:DD
有时候,当我突然有感而发时,我就去做我想做的事..
无需理由,无需约束:D
一个自由自在,不under control的人:D
就连我妈妈也说"女阿,你真的是霸王!"
屁啦!我哪里是霸王,我是武则天, queen Elizabeth 罢了嘛<3
好比如今天,我突然想褒糖水..就褒了..
我不知道能不能喝-.-
如果好喝,就留在家里自己喝..
不好喝,就拿去学校灌我的姐妹喝!!
啊哈哈哈;D坏啊你,敏慧女王<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