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茫茫人海,遇到对的人是一种缘分 :)

昨晚第一次做part time, 就是来到这个地方..
新郎新娘双方家族都是医生世家,他们自己也是..
他们两个外国留学时已经认识..
一起当上医生,一起旅游,一起毕业..到结婚..
现场还有他们的婚照slideshow..
整个气氛就是很浪漫..
玫瑰花瓣编成的爱..
长长的红毯,牵着彼此的手,慢慢一步一步走向他们的未来..
敬酒时的深情对望,然后发自内心的会心一笑 :)
他们不会知道,他们的故事,会让一个莫名奇怪的人写下..
新郎不会知道,我是递酒杯给他的那个人..
人生邂逅很多人..
你也许不知道自己的一举一动,也让一位陌生人默默记录..

最后婚礼他们演唱的就是这首歌..
男人女人 <3
感动得我热泪盈眶[可惜我在工作,不然我会赏面大哭]
祝他们永远幸福 :)

<3爱爱爱爱了几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从来不会等于收回
我却还在等待着谁能出现

伤伤伤伤了几回
也曾经为爱憔悴
爱情里好人总比坏人狼狈
我却还是学不会狠心对谁

男人男人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让我不必再心疼
女人女人我答应做个好人
我答应用我一生来换你的快乐一生

爱爱爱爱了几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从来不会等于收回
我却还在等待着谁能出现

伤伤伤伤了几回
也曾经为爱憔悴
爱情好人总比坏人狼狈
我却还是学不会狠心对谁

男人男人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让我不必再心疼
女人女人我答应做个好人
我答应用我一生来换你的快乐一生

男人男人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让我不必再心疼
女人女人我答应做个好人
不会再让我(你)心疼一等再等
你就是我等的那个人

男人男人
女人女人
多么希望你是对的人<3


fabulou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