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坚强,有时候只是我们的躯壳.

她,以为有什么事可以自己解决..
有时候是出于礼貌,尊重真相..
往往自己一个默默承受..
可能,他已经是事实..
可能, 几天后过后一切都改变
站在我的立场,我不能怎样解决
我只是个局外人
我给的意见都是偏向于她
不为什么,就因为我爱她那么简单
那晚,我看着她的眼睛
我真的心痛
我真的感受到
她痛,我何尝不是?
我任何的大小事
她都了如指掌
我信任她
爱她
我真的不希望他是我们所谓的事实
但是,女人第六感很准
还是要保留一点心理准备
你不会是一个人面对
还有我
吾驶惊,敏慧响大厅:)
祝:如愿以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